Saturday, May 12, 2007

meaningful

saw this while i surfing web.. this is so nice..

小櫃上的杯子硬生生呆在它的位子上一整年,我隨時都能瞥見它。
打電腦時想著「今天,拿小櫃上的杯子來喝喝水也不錯。」
整理手邊的事務又想著「這樣礙事的傢伙怎麼不自動消失。」
終究沒喝著水。
終究沒給移位。
它還是在那,它始終在那----
安靜到就在我眼前,我卻渾然無覺。
有一天,它不見了。
一件對我完全沒有實際幫助的物品不見了。

我痛哭失聲。
原來打碎在小櫃邊..............

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情感。
已經分辨不出愛或不愛了,只是.............

習慣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